林之麋鹿

关于《死万》一些梗和摘抄

 1 如果程千里有两块巧克力,他会分成两半,一半给程一榭,第二半明天还给程一榭

  南烛:?这话好熟悉啊(门神黑脸中)

 2 林秋石:阮南烛你起来。

  阮南烛:不……我要亲亲才起来(委屈)

  (林秋石亲了阮南烛一口)好了,起来吧。

  阮南烛:我起来了呀\n林秋石:……(他好像让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起来了……)

  林秋石说:“我觉得这样不行。”


“怎么不行?”阮南烛莫名奇妙。


林秋石抱住他,道:“我觉得我太喜欢你了,这样不行。”


“我觉得没什么办法。”他道,“我这么好,你这么喜欢我也是正常的。”


“是吗。”林秋石说。


“是啊。”阮南烛抬头看向窗外,语气里多了几分寂寥,“只是可惜天要亮了。”


天亮了,他们就得分开。


林秋石心想对啊,天要亮了,只是他却依旧舍不得放开怀里的人,甚至想要这可怖的黑夜,继续下去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